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破命案、逮鄭捷 12模範警出列



破命案、逮鄭捷 12模範警出列

 

/新北報導



警察局情資整合中心巡官陳等揚首創「三層複式科技維安網」,在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平溪天燈及大型選舉造勢晚會等大型群眾活動皆派上用場。


少年警察隊預防組長陳義峰在青春專案期間製作反毒宣導影片,並於Youtube供民眾閱覽,至去年底,網路點閱率達216萬1000人次;中和第二分局偵查佐王儷蓉在青春專案期間發揮創意,結合流行韓國舞蹈拍攝預防犯罪宣導影片,去年底點閱率達64萬6706人次。


由警政署長陳國恩於新北市警察局長任內規畫的第一屆「警宣獎」,29日舉行頒獎典禮,包括偵辦輔大女學生白骨案的新莊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龔基華、北捷鄭捷案首位趕抵現場的員警曾子育等12位官警獲獎,並由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發獎座鼓勵。


交通類獲獎者包括永和警分局交通組長黃振迪、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警員隋沛廷。為民服務方面,永和警分局永和派出所警員涂鎮、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警員李宛倩。


警察公益形象類包括土城警分局交通組長徐章哲結合交通安全宣導研發創意Line貼圖,免費提供民眾下載。


警察局資訊室股長陳松春建置新北市「科技防衛城」,榮獲2015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成為全國首個獲得該獎項的警政機關。



關鍵字:警察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地方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30000690-260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