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新北瘋野餐 秋邀8000人逗熱鬧 2015-05-12 08:16:37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瘋野餐 秋邀8000人逗熱鬧

2015-05-12 08:16:37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野餐活動正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看準野餐的休閒魅力,將在秋季利用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大片草坪,舉辦大型「野餐假期」活動,規畫分親子、寵物、文青等不同主題區,讓民眾走出戶外自在野餐,親近河濱綠地。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近期野餐已成風潮,全台各地野餐活動都秒殺,時尚雜誌也舉辦野餐趴,大台北地區光是5、6月就有十多場野餐活動,足見野餐不用長途跋涉,只要三五好友隨時可參加的特性,吸引不少年輕人和小家庭。

觀旅局看準野餐可結合音樂、表演、美食等多元主題的特性,規畫利用氣候穩定的秋季,利用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野餐假期」,預計邀請8000人免費參與,民眾可自己準備野餐用品食物,若懶得動手,觀旅局也規畫預購野餐用品套組,現場陳設美食攤位,即使兩手空空前來,也可享受野餐樂趣。

此外野餐假期也注重「分眾」特色,規畫親子、寵物、文青等不同主題區,家長不用擔心小孩跑跳打擾旁人,不喜歡狗狗的民眾不用煩惱四周出現毛小孩,各區也會搭配不同音樂或藝文表演。

觀旅局秘書室主任章世政說,大台北都會公園從捷運三重站步行只要3分鐘,草坪平緩舒適,搭乘捷運交通又方便,但多數民眾僅利用來遛狗、騎單車、慢跑等,知名度不高,觀旅局希望透過野餐假期,打響大台北都會公園的知名度,成為另一個野餐好去處。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7322/896131-%E6%96%B0%E5%8C%97%E7%98%8B%E9%87%8E%E9%A4%90-%E7%A7%8B%E9%82%808000%E4%BA%BA%E9%80%97%E7%86%B1%E9%AC%A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