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海洋音樂祭 網友最期待阿妹演唱


  • 東森新聞-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要在7月9日拉開序幕,這一次同樣也邀請到許多藝人到場演出,其中張惠妹是最多網友期待的歌手,而網友更選出千萬「不要去」海洋音樂祭的十大理由,但每個理由都超KUSO,第一名竟然是「大咖藝人太多,心臟受不了」。
短髮辣妹穿得好清涼在鏡頭前面性感熱舞,還有的女生早就等不及換上比基尼和三五好友盡情玩樂,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要在7月9日開跑。海洋音樂祭廣告:「2014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等你。」
除了陽光、沙灘還有比基尼以外,登台演出的藝人們也是另外一個重點,不但歷屆冠軍將會一起共襄盛舉,張震嶽、盧廣仲、陳綺貞、楊乃文還有張惠妹到時候都會上台演唱,讓粉絲們好期待。歌手張惠妹(開門見山) (2014.04.22):「打開門就見山,我見山就是山,本來就很簡單不找自己麻煩,痛就痛,傷就傷,是誰說肝腸會寸斷,混帳。」
根據網路調查網友們最期待的藝人就是天后張惠妹,唱起情歌像綿綿細語,唱起快歌又是這麼有POWER,讓張惠妹受到網友的青睞,而另一方面他們也選出千萬不要去海洋音樂祭的十大理由。
海洋音樂祭廣告:「每個人青春期必備的回憶就是一個熱血最棒的事情。」但看看這十大理由每個都惡搞到不行,第一名竟然是因為大咖藝人太多怕心臟會受不了,第二名是免費好康太划算,玩水太消暑排名第三,明明是千萬不要去原因但這些怎麼看都是一定要去的原因,反正玩得盡興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