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2014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創High句送High咖獎勵金


2014最強音浪貢寮海洋音樂祭來囉~15歲的海祭,今年眾星雲集就是要你一起來共襄盛舉!

【活動說明】
邀你用High句PK,現在上【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活動網站:http://goo.gl/Gy44yf 只要將你最得意的High句作品上傳到【新北旅客G+】本貼文下方就有機會帶走High咖獎勵金、ROXY比基尼及海祭卡司們的限量贈品噢!
邀請大家來新北旅客G+,上傳 你最得意的High句作品!

【活動時間】
103年7月2日~7月20日止

【活動辦法】
1.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活動網站:http://goo.gl/Gy44yf製作屬於你的High句
2. 加入新北旅客G+
3. 進入新北旅客G+活動專頁(LINK),上傳你最得意的High句作品
4. 號召親朋好友們幫你的High句作品「+1」集氣
5. +1票數最多的前30位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
貢寮海祭‧最佳High句High咖獎勵金NT$3,000:1名
防水LOMO相機 (市價$350):29名
---
活動說明
•每個GOOGLE+ ID不限制上傳照片張數,唯同一人不能重複獲獎。
•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本網站公佈為準。
•若有違和善良風俗及損害他人權益之圗文,主辦單位將保留審核之權利。
•上傳照片至海祭GOOGLE+後,配合海祭活動宣傳,主辦單位有權轉移上傳之照片至其他海祭相關宣傳平台活動做使用。
•上傳分享之照片需遵守 Google+ 政策與原則http://www.google.com/+/policy/content.html,若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將照片自活動頁面中刪除。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臺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事項,且不得從事妨礙或破壞服務,如有違反,主/承辦單位得取消其參選或得獎資格。
•參加者保證上傳之文字或照片,無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法令之情事。如有違反之虞,主/承辦單位得立即移除相關內容,參加者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公告於新北旅客GOOGLE+,並寄發得獎通知,自得獎者回覆確認相關資訊後,一週內寄出獎品。
•獎品以寄出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中獎人(納稅義務人)於主辦單位(扣繳義務人)之全年中獎總金額”累積”超過新台幣1,000(含)以上,年底時主辦單位將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開立扣繳憑單。當次贈品價值逾新台幣20,000元時,得獎者須負擔10%贈品稅,本活動贈品為超過此金額,得獎者無需負擔贈品稅。並於公佈得獎訊息後逾期15天(含)以上聯繫未果將視同棄權。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活動參加者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及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斯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惡意程式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不符合規範,主辦單位將視為無效票並執行扣票,且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主辦單位保留所有活動辦法修改之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