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2014貢寮海洋音樂祭-五天活動主題

  

【DAY 1】Come Back Stagea

103年7月9日(三)
從2000年開始舉辦海洋音樂祭,2001年開始第一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比賽,無數樂團透過海祭這個舞臺發光發熱。有的樂團持續在獨立音樂創作中努力,有的樂團隨著歲月輪轉各奔前程,如今,海祭15年了,曾經在海祭寫下輝煌一頁的他們,今天又再回到這個舞台上,準備好再現當年對搖滾樂的熱情初衷與感動,你,準備好了嗎?
延伸:舞台流程 卡司介紹

【DAY 2】吼 High ASIA
103年7月10日(四)
在世界搖滾音樂版圖上,亞洲板塊是重要的一塊音樂重地。從東北亞到東南亞,神秘的東方,人類五大文明發源地就有三個在亞洲,搖滾樂當然流淌著古老經典的熱血。希臘人稱呼他們的東方,也就是太陽升起的地方為亞細亞,這一個充滿神秘力量的所在,數不清的珍貴美景與精采人文都在此處活躍,讓我們用搖滾音樂為它用力吟唱,歌頌這塊土地帶來的美好!〝吼High Asia〞
延伸:舞台流程 卡司介紹

【DAY 3】台客搖滾來讚聲
103年7月11日(五)
臺灣搖滾原創音樂最難能可貴的地方,是它豐富多變不受限,充滿自由又有個性的風格。可以從簡單生活中找靈感,可以對現實批判怒吼,可以展現對土地的人文關懷,甚至可以只是胡亂節拍中扯開喉嚨。這樣自由的音樂國度,臺灣華人音樂重鎮的美名,就在今天讓世界看見。
延伸:舞台流程 卡司介紹

【DAY 4】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103年7月12日(六)
今天是海洋音樂祭的重頭戲,經過一段歷練,從在基礎的音樂土壤中等待發芽的樂團裡,挑出最具爆炸力的音樂種子,齊聚在今天的舞台爭奪海洋旗。去年的前三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海洋之星」等樂團也回到舞台,見證歷史的榮耀。
延伸:舞台流程 卡司介紹

【DAY 5】四海一家 瘋搖滾
103年7月13日(日)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Ho-hai-yan」是源自於阿美族語,少數原住民音樂結合現代的搖滾元素產生燦爛的火花,就在海祭綻放。今年特別邀請來自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等世界各地的搖滾樂團齊聚海祭,有罕見的馬達加斯加以及印度樂團,也有臺灣卑南族的張惠妹。海祭融合了各地民族搖滾音樂,交織著陽光、沙灘、海水與音符,要和樂迷們分享更寬廣的世界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