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聞快訊_海洋音樂祭會前賽 首次前進台中




2014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9日至13日登場,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再次吸引各方好手前來挑戰,首場會前賽已於上周六(5/24)結束,緊接著本周六來到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進行第二場會前賽,這是海洋音樂祭首次來到台中舉辦會前賽,吸引許多人潮駐足,現場的聽眾非常熱情,與台上樂團一同搖滾一起互動!而現場樂團熱力飆唱,卯足全力與台下聽眾分享自己的創作,力拚海洋大舞台的最終10強決賽資格。
今(31)日參賽樂團包括美好前程、柒拾趴樂團、重擊者、擊沈女孩、火燒島、維特911、P!SCO、生命樹、Fun People 樂團、瑪莉咬凱利等,而這些不同音樂曲風的樂團,替第二場會前賽帶來多樣音樂元素,激發出更多的創作能量!
無論是重金屬、流行搖滾、另類搖滾及獨特的Ska Punk等,參賽樂團在舞台上盡情搖滾、表現自我及展現魅力,讓現場的熱度high到破表。其中,部分樂團更是來頭不小,「火燒島」曾在2013年入圍金音獎「最佳樂團獎」及「最佳新人獎」,P!SCO及生命樹在2013年皆入圍海祭30強,P!SCO樂團更擁有許多國內外表演的經驗,許多樂團們也認為海洋音樂祭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比賽,要奮力一搏!
曾獲葛萊美獎的國際知名編曲家,評審Jamii則表示今年入圍的樂團至少有10團具有國際級的水準,可知今年比賽的強度與競爭激烈度絕對精采可期!
由第四屆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季軍林鴻鳴擔任樂團主唱組成的「重擊者」,樂團名稱之所以取名「重擊者」,是為了要提醒自己要有隨時能接受打擊的力量,接受來自現實社會,夢想考驗的任何重擊,而音樂表現方式更是充滿爆發力及生命力,讓現場的民眾深刻感受到他們音樂帶來的震撼!
最後一場會前賽即將於6/7(六)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舉行,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熱愛搖滾及原創音樂的愛樂者共襄盛舉,不要錯過到現場為參賽樂團加油打氣的機會,更要親眼見證台灣獨立音樂新秀的誕生!
相關訊息請上「2014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網站http://www.2014hohaiya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